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脫黨參選機率高? 郭粉發動連署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蔡明勳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7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7 14:01

郭台銘脫黨的機會越來越高了嗎?因為不只國民黨韓國瑜初選後都無法聯絡上他,明天國民黨的全代會他也在國外不出席,還有郭粉發動連署,挺他參選,尤其是他會不會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也引人矚目,柯文哲也透露,他有一些問題,還等著郭台銘回答。

圖/TVBS

 
挺郭志工vs.民眾:「可能身分證正本要麻煩你影印一下,正面就好。」

不會填連署單,馬上現場教學,有人一拿就是20張。

挺郭志工vs.民眾:「多給我一些。」

 
郭粉們站出來,發起連署遍地開花,挺郭台銘選總統挺到底,更不接受國民黨,任何條件交換。

圖/TVBS

挺郭台銘民眾:「(韓郭配)不贊成,他是什麼東西,他(韓國瑜)只配在高雄,韓國瑜你就是說你支持他一票,就等於支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,那等於是中華民國無條件投降,對不對那蔡英文更不用講,爛到底。」

嗆明韓國瑜不夠格,郭粉意志堅定,國民黨面臨嚴重分裂危機,因為郭台銘不僅有粉絲發起連署,幕僚也說可以跟柯文哲當朋友,也不出席國民黨全代會,藍營聯繫也不讀不回,儘管人在國外,郭台銘卻持續談政策,競選團隊也待命中,種種跡象都暗示他脫黨參選,機會越來越高。

柯文哲:「我有一些問題他還沒回答,(什麼樣的問題他還沒回答),沒有這到時候再跟你講,(可以先透露一下嗎),沒有啦我很久沒看過這個人了。」

圖/TVBS

自爆對郭台銘出考題,間接承認雙方陣營,私下真的有互動,只是郭台銘還沒繳答卷,雙方合作是否有譜,柯文哲拋出同樣一個問題。

柯文哲:「大家要來講我想每一個人,都有他優點缺點,特別是每個人都有引起,台灣人民疑慮的地方,所以他們要能夠說明,然後去說服整個台灣民眾。」

 
郭柯是否結盟,結果揭曉倒數中,在這之前得看郭台銘的答案,能不能讓柯文哲滿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郭董參選2020

#郭台銘#韓國瑜#脫黨#初選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864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