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奧大打抗暑戰 噴水設施、冷氣帳篷樣樣來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6 2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6 20:56
圖/翻攝自 董买买 youtube
圖/翻攝自 董买买 youtube

2020年東京奧運即將登場,為了因應炎熱的天氣,東京正想方設法幫大家消暑,也特別在測試賽中布置了噴水設施、冷氣帳篷,還從新潟縣運來白雪,日本業者更是推出各種抗暑神器,有可以掛在脖子上的小風扇、貼身冷貼片,還有冰鎮飲料的保冷袋。

2020年東京奧運倒數計時,測試賽也陸續登場,為了因應炎熱的天氣,現場特別布置了噴水設施、冷氣帳篷,還放了小學生種植的牽牛花,用視覺消暑。

 

NHK記者:「這裡是休息區,我們進去看看,真的是非常涼快,跟外面的熱天完全無法比。」

還有從新潟縣南魚沼運來的雪,放在臉上和頸部,瞬間涼爽無比。

民眾:「好冰,溫度超過30度的時候,就會很注意暑氣,能夠拿到這樣的東西,真的是太感謝了。」
 

根據調查,夏天造訪日本的外國人當中,就有75.5%有中暑經驗,因為不只高溫,溼度高也是元兇。

觀光客:「這裡非常溫暖又潮濕,愛沙尼亞溫暖但是乾燥,所以在這裡沒有用扇子的話,會有點不舒服。」

日本業者紛紛推出各種抗暑神器,掛在脖子上的小風扇,讓人就算兩手都拿著東西,也可以很涼快。

NHK記者vs.業者:「哇好涼快,妳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角度去調整,風扇是可以轉角度的。」還有這種神奇的噴霧。

NHK記者:「好冰好冰好冰,哇變成全藍色的。」

這款貼身冷貼片,可以讓體溫降低至少6度,走到哪、涼到哪,奧運正值暑假期間,預計有上千萬人造訪東京,如何抗熱,成為日本最重視的議題之一。

而根據日本氣象廳最新訊息,颱風「百合」已經生成,預計週六清晨登陸關西一帶,暖濕空氣恐怕會帶來強烈豪雨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東京#奧運#消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593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