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積電擴大人才招募 年底前擬徵逾3000名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6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6 14:53
圖/TVBS
圖/TVBS

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今天宣布擴大人才招募計畫,預計今年底前於新竹、台中與台南3地招募超過3000名新血加入,因應業務成長及技術開發的需求。

台積電表示,繼成功量產業界最先進的7奈米邏輯製程技術後,將加快腳步持續發展更先進的5奈米及3奈米邏輯技術。

 

除繼續開發新技術,台積電今年也將擴建產能,以完備的先進及特殊製程組合,協助客戶釋放半導體創新,且創造最大的產品價值與效能。

因應業務成長及技術開發需求,台積電將廣徵國內外電子、電機、光電、機械、物理、化學、化工、材料、工業工程或相關科系的學、碩、博士新鮮人或有相關工作經驗人才。

台積電預計今年底前將在新竹、台中與台南大舉招募超過3000名新血加入,職缺包括半導體設備工程師、研發工程師、製程工程師、製程整合工程師及生產線技術人員等。
 

台積電去年全球員工不含退休金及福利的總體薪酬中位數約新台幣158萬元,其中,台灣地區新進碩士畢業工程師全年整體薪酬約32個月本薪,優於業界水準,台灣廠區去年直接員工每月平均收入也達台灣基本工資的3倍。

台積電人力資源副總經理馬慧凡表示,歡迎對工作領域有高度興趣、勇於迎向挑戰、有熱情、具創新思考力,及擁有想要登上世界舞台企圖心的人才加入,共創半導體發展的高峰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積電#人才#招募#半導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746

0.1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