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鑽鄰居地挖水溝遭PO網 男子反控鄰堵排水

記者 羅一心 王百櫻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5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5 20:31

台中1名陳小姐PO網控訴鄰居找工人,在她家門前馬路亂鑽地,還挖出一條水溝,她報警提告法院不受理,申訴建設局,因為陳小姐承租的是國有地也沒下文,陳小姐和鄰居的糾紛就這樣持續2年,國有財產署表示,會派人勘查,釐清到底屬於哪個單位管理。

圖/TVBS


 
鄰居:「這裡啦,本來水溝在這,全部都給他拆掉啦。」

監視器拍到2名鄰居在別人家門前拿鐵槌敲敲打打,商量要怎麼挖水溝,還請來1名工人,乾脆拿電鑽準備動工。

拆地前2名鄰居,把別人的花盆植栽全部丟光,清空後換工人上場,拿電鑽在民宅前水泥地,鑽掉的石塊都噴到道路上,工人換個位置繼續鑽,住戶一回家傻眼我家門前出現一條溝。

 
住戶陳小姐:「他們就為了水溝。」

圖/TVBS

苦主是她陳小姐,一開家門就有條溝擋著,誰不生氣她把監視器PO上網,控訴鄰居亂鑽地。

住戶陳小姐:「這裡是國有地,我報警建設局沒辦法管,法院也不受理。」

承租國有地蓋房子住,遇到糾紛警察推給市府,建設局推給國產署就沒下文,陳小姐申訴無門,只能和鄰居上演你拆我補的戲碼,持續了2年多,但被指控的鄰居,反控陳小姐自私。

鄰居周先生:「這邊本來是水溝,她填起來,結果害別人淹水。」

圖/TVBS

鄰居說原本陳小姐家隔壁有塊共有地,有水溝排水都沒問題,自從她在後方蓋化糞池,還用廢土回填水溝才淹水。

 
鑽地鄰居周先生:「回填回來現在種花,早就說她的地了,她的地勢是最低的,水說不能流她家,所以她一直蓋(住)這邊(水溝),我們那邊一直在積水。」

雙方都堅持有理,國有財產署中區分署表示,承租國有地要變更土地樣貌,都要申請或告知,否則涉嫌破壞公有地可開罰,將派人到場查勘,查明到底是公有地還是一般道路被破壞,釐清責任交給相關單位去解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水溝#馬路#國有地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996

0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