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抵制日貨擴大!快遞業拒運Uniqlo貨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5 2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5 20:3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日韓貿易戰,延燒到WTO大會。日韓代表唇槍舌戰,日本還威脅,要把南韓剔除「友好白名單」。而南韓抵制日貨行動擴大,南韓快遞業者表明,不幫日本製的Uniqlo運送商品,甚至還出現手機APP,協助民眾辨識日貨。

南韓超市店員:「大型商店現在就中止販售,日本製商品,中止、中止、中止。」

 

日韓貿易戰加劇,南韓多個工會加入抵制日貨行動,現在日本平價服飾品牌Uniqlo也正「挫咧等」。

南韓快遞業者:「如果不想讓反日意志加深,(日本)現在就道歉、道歉、道歉。」

南韓快遞工會拒送Uniqlo產品,在Uniqlo紙箱貼上拒送貼紙,還製作標語說「拒當日本童子軍」。
 

南韓Uniqlo人員:「我們將朝著以不讓顧客,不舒服的選項在努力中。」

此外,南韓超市工會也宣布3家主要零售商,將拒絕向消費者介紹日本產品,呼籲超市嚮應拒賣日貨.現在還出現一款「向日貨說不」的APP程式。

南韓記者:「按下右上方顯示條碼設備就能辨識條碼,查看出產國或地區。」

商品如果來自日本,APP還會推薦類似的韓國貨來取代.而這場貿易戰還延燒到WTO大會。

南韓產業通商戰略室長金勝鎬:「把貿易當成政治工具,在過去很正常,這樣的政治目的已經在撕裂貿易,通常將會導致災難的後果。」

日本常駐日內瓦大使伊原純一:「(出口禁令)不是對任何一項貿易的報復手段,只是在出口管理上進行管制。」

日韓代表唇槍舌戰,南韓試圖在國際會議上對日本施壓。日本打算加碼報復,8月底考慮將南韓從「安全保障出口白名單」除名,美國科技業呼籲日韓儘速解決爭端,否則「全球都可能受害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貿易#反日#WTO#抵制#日韓貿易戰#日貨#出口禁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0954

0.2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