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月男嬰每天被摔…顱內出血引癲癇 生母批保母神隱不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5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5 16:16
今年5月汐止區一名6月大的男嬰發生顱內出血,緊急送醫治療。(圖/TVBS)
今年5月汐止區一名6月大的男嬰發生顱內出血,緊急送醫治療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商姓保母,日前接受一名28歲的陳姓母親委託,照顧一名6個月大的男嬰,事後卻出現顱內出血的情況,陳母得知後懷疑是商女虐童,追問後對方才坦承1天會摔男嬰1-2次,事後卻又稱陳姓生母也有責任,陳女一怒報案處理。目前全案已送交士林地檢署,陳女事後透過友人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指稱商姓保母事後不聞不問。

警方調查,這名陳姓母親在今年5月20日,將6個月大的兒子委託商姓保母照顧,隔天下午5點半幫孩子餵奶後,男嬰出現翻白眼的情況,商女見狀立刻將孩子送醫治療,院方檢查發現,男嬰有顱內出血情況,緊急轉院開刀治療。

 

事後陳姓生母報警提告商姓保母。(圖/TVBS)

事後陳女及家屬等人質問商姓保母,還問她敢不敢在神明面前發誓,這時商女才坦承自己身體狀況不好,欲將孩子換在地墊時都是用摔的,平均1天摔1至2次,時間長達1個月,陳女無法接受憤而提告。

初步調查,商女有6年多的托嬰經驗,並具有丙級保母執照,全案已由檢調和社會局介入調查,商女低調不願多談,只稱說一切靜候司法調查。

 
陳女今(25)日凌晨2點多,透過友人代替她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。內容提到男嬰被保母摔到腦出血而引發癲癇,當天立刻插管開刀,住進加護病房1個多禮拜,期間昏迷了好幾天。現在商女完全不聞不問,連電話也不接,連一句關心寶寶的狀況都沒有,還說是我自己摔的,完全不理不睬,連醫藥費都不出。

陳姓母親透過友人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,指稱商女至今神隱起來,對孩子的醫藥費完全不聞不問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為了避免更多家長受害,陳女再次提到此事,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位受害的小寶貝出現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保母#男嬰#顱內出血#癲癇#加護病房#醫藥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691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