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壞壞2次懷孕…父氣炸提告 13歲小女友求情:還是情侶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5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5 15:5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19歲大一學生阿勳(化名)去年與13歲的女友小茜(化名)2度發生性關係,以致對方懷孕,遭其父親提告,事後與少女家屬達成和解並獲原諒,加上小茜出面求情,稱雙方「還是男女朋友」,台中地院最終依妨害性自主罪判阿勳有期徒刑1年9月,緩刑3年,並接受3場法治教育課程。

判決書指出,阿勳2017年1月在網路遊戲結識小茜,明知對方未滿14歲,仍在2018年1月及9月與女方發生性關係,想不到小茜因此懷孕,雙方交往的事情也被女方父親抓包,一氣之下告上法院。

 

小茜向法官表明,自己不願對男友提告,稱「彼此還是男女朋友」;法官認為被告的行為的確影響女友身心健康及人格發展,甚至造成家庭困擾,本非不得嚴懲,但念及他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,且犯案時僅19歲,顯見是年輕識淺、自制力不足才會闖禍。

法官考量阿勳受訊時坦承犯行,態度配合,且已與被害人的父親達成和解並給付完畢,提告的父親後來也選擇原諒,希望司法能給年輕人一個機會,最終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1年9月有期徒刑,緩刑3年,緩刑期間須交付保護管束。

法官審酌阿勳由於守法觀念薄弱才會觸法,為確保他能記取教訓,同時建立尊重法治的正確觀念,使被告革除其不正心態,除了宣告緩刑外,還得接受3場法治教育課程,確實輔導改過,避免再犯。
 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妨害性自主#懷孕#求情#台中地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849

0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