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擦撞駕駛下車查看 遭後方車撞飛慘死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5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5 15:46

國道嘉義民雄交流道附近,24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一輛進口車和休旅車在中線車道上發生擦撞,女駕駛下車查看受損狀況,但後方一輛汽車閃避不及,當場將她撞飛,緊急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,根據了解,事故發生當下,兩車沒有在後方放置警告標誌,駕駛急於下車拍照存證,單純的擦撞,才會演變成死亡意外。

圖/TVBS

 
黑色賓士車,停在國道中線車道上,而後方一名女子躺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頭部附近還有大片血跡,救護人員小心翼翼的將人送上擔架,轉往附近醫院搶救。

由於國道上當時還有不少車流,警方在一旁協助指揮交通,避免又有用路人剎車不及撞上,而女子緊急送往醫院,到院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經過50分鐘的搶救,還是回天乏術。

圖/TVBS

嘉義縣消防局水上分隊長林正訓:「到達現場的時候,發現有一婦人已經躺在北上車道,中線的位置,頭部的周圍有大量的血跡。」
 

嘉義縣24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賓士車行經國道民雄交流道附近時,和後方休旅車擦撞,兩輛車就這樣停在中線車道,31歲的劉姓女駕駛下車查看,但因為人站在中線車道上,當場被另一輛BMW撞飛,而現場照片可以發現,BMW擋風玻璃整個碎裂,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。

國道四隊警務員林彥妤:「我們只能從現場高公局的CCTV,發現他們兩個無故停在中線車道上。」

國道四隊斗南分隊小隊長林志全:「我們警方建議,能夠把車輛移至外側路肩,人員一定不要在車道上,在車道上一定是危險的。」

圖/TVBS

由於車子沒裝行車紀錄器,兩輛車為何突然停在路間,還要調閱監視器釐清,警方也呼籲,國道上發生擦撞,如果車輛受損不嚴重,最好要先將車移往路肩,除了開啟雙黃燈外,也要在後方約100公尺處放置故障標誌,千萬別冒險下車拍照存證,免得後方用路人沒注意,釀成更嚴重傷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擦撞#車禍#國道#故障標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691

0.2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