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專機「下殺65折」!她爆國安局狂掃貨:連電視都買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5 0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5 12:45
總統專機資料照/中央社
總統專機資料照/中央社

國安局人員近日利用總統出訪通關禮遇私下團購9800條香菸風暴持續延燒,過去曾主跑總統府、多次搭乘「總統專機」的資深記者邱明玉,昨天(24日)上節目爆料總統專機不僅可以免稅,還可再打8折,算下來相當於市售的65折。她還透露每次貨都被前3排國安局人員掃光,連電視都可以買,甚至有記者不滿買不到跑去抗議。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

邱明玉自陳水扁時代就主跑總統府,曾多次搭乘總統專機,昨天她上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時,爆料每次出訪前2星期,總統府就會拿目錄來告知可以勾選想購買的免稅品,「上飛機不到10分鐘,空姐推免稅貨品來,前3排國安局人員全部通通搶光光…到我的時候,不要說口紅、化妝品,全部統統都沒有!」因為平常不抽菸不喝酒,邱明玉表示自己的扣打(額度)都借給別人,但她只是想買個水晶別針送給媽媽也都沒了。

 
 
圖/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

邱明玉表示自己後來去詢問,居然有人連電視都買,「他上到玩具、下到電視,全都掃貨掃光」,主要原因不外乎就是便宜,因為除了免稅以外,邱明玉指稱「總統專機再打8折,若以買一個精品包來算,將近快到65折了!」由於每次都沒搶到貨,也讓媒體頗有微詞,「記者還跑去抗議,說叫國安局的人可不可以留一點給我們,要全部都掃光,你真的阿撒布魯什麼都買!」
 
邱明玉指出,像口紅等東西數量都沒有限制,只要有錢、有貨就可以買,但這次爆出來的私菸就是不行,因為菸就是限購1人1條,才會惹出這麼大的風波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特勤私菸風暴

#私菸#走私#總統專機#邱明玉#免稅#免稅品#國安局#新聞面對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1044

0.2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