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我熟 存款也多「北塔」募資遭控詐上億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4 2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4 22:17

投資超跑好賺,錢給了卻損失慘重,四千兩百萬可能要不回來!被害人說,透過朋友介紹,認識在內湖專賣超跑的鄧超鴻,對方說,有把握一個月賣一輛,還出示與藝人王陽明等人對話,強調賣車利潤,五五分帳,沒賣成功也可拿回本金,事後本金、紅利都跳票,根本是騙局,氣得提告詐欺,全台至少10間車行受害!

圖/TVBS

 
一聽到引擎聲,就知道這輛車,馬力不小,新車價一千三百萬起跳,加速到一百公里,不用花3.4秒,另一款車,也是許多人的夢想。

外型流線的超跑小牛,價格也是千萬起跳,加速更快,不論山路或者是平面道路,總是矚目焦點,當初這兩款車,被害人都曾擁有,也投資過。

被害人:「希望我們把車先開回他的公司,然後馬上就會有人來看車,交車之類,但是每一台車回去後,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了。」

 
圖/TVBS

六輛投資的千萬超跑,除了一輛曾過戶到自己的名下,其他全部都只有留在身邊一兩天,手中拿著一張一張跳票的支票,被害人說,這都屬於在內湖專賣超跑的鄧超鴻所有,當初經由朋友介紹認識,男子不僅出示和藝人王陽明等人對話,強調認識很多愛玩車的金字塔頂端客戶,還不時PO出自己戴名錶,和公司有三千萬存款,證明財力,結果,同一輛超跑,疑似被鄧姓男子拿去找不同人投資,統一的話術就是,賣一輛最高六趴的獲利,五五分帳,賣不成,本金也會歸還。

被害人:「之後他可能同時,放消息給所有車行,五間六間好了,這六間這台車,我用便宜的價錢賣你,我們來投資我們來操作這台車,我買到價格可能是五百萬,他就在旋轉個數字給車行,也就是他這台車是借來的,但他可以同時跟很多組人拿到錢。」

圖/TVBS

因為詢問過銀行,北塔車業的確六年來沒跳票,當初,被害人把千萬鈔票,放在後車廂,拿去車行投資,想不到卻是一場空,跳票後,車行不時有人去要錢,連警方也到場了解,全台至少有10間車行受害,損失上億,支票變廢止,也陸續有被害人提告詐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詐欺#投資#超跑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00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