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的來!林瑞陽兌現承諾 率千人擠爆宜蘭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4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4 20:50

一口答應要當宜蘭觀光大使的藝人林瑞陽,說要帶來商機,還真的帶來可觀的觀光效益,因為這回他帶來第一梯一千名經銷商,到宜蘭遊玩,縣府預估他們一共會待兩個晚上,一個人花費5500元,再加上之後的將可帶來高達1千9百萬的商機,不過林瑞陽再度露臉,身材不免又被拿來作文章,他也大方透露一共瘦了9公斤。

圖/TVBS

 
童玩節現場擠進滿滿人潮,真的不誇張,想要走動都有點難,人滿坑滿谷,注意看身上還都刻意穿上了我愛宜蘭,原來他們全都是衝著宜蘭而來。

其實這群觀光客,都是藝人林瑞陽公司旗下的經銷商,他說到做到,不僅擔任了宜蘭的觀光大使,還帶來大批商機。

林瑞陽公司員工:「(還喜歡宜蘭的東西嗎)很便宜啊。」

 
圖/TVBS

人人手上都有採買紀念品,但這還只是小小一部份而已,因為今年四月份,宜蘭縣長林姿妙到大陸去推銷觀光,遇上林瑞陽,他也是宜蘭人受到縣長邀請,當然話不說就答應要幫忙行銷,果然說到做到,第一梯次的員工旅遊1000人,接下來下個月還有2500人,預估一人至少3天兩夜都在宜蘭,可帶1900多萬的觀光效益,這還不包含其他血拚行程。

藝人林瑞陽:「現在正在接觸農會,為什麼你知道嗎?縣長一聲令下,有好幾個產品我都從小吃到大,宜蘭的土產農產品,漁產品水果,只要縣長希望我能夠付出的就幫忙。」

圖/TVBS

已經在中陸打造自己的公司,旗下更是擁有824萬名會員,他更強調現場經銷商們走到哪拍到哪,更是把童玩節好玩的現況,直接直播出去,幾乎等於免費行銷。

不過這回林瑞陽帶團來台,大家還是很關注他的身材,

藝人林瑞陽:「15斤,要不要看一下?」

比起上一回出席活動,突然變得圓潤的模樣,這回的確消瘦了不少,瘦身9公斤,還要大家好好看看他的身材,真的有瘦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瑞陽#活動#瘦身#童玩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606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