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小示威不斷 部分國家對香港發出旅遊警示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4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4 14:2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鑑於香港近期不斷出現反對修訂「逃犯條例」的示威衝突,一些國家近日相繼對港發出旅遊警示。

網上資料顯示,愛爾蘭外交部已把香港的安全程度列作第2級,即高度警戒。

 

愛爾蘭就各地旅遊的安全程度分為4級,由低至高依次是一般預防、高度警戒、避免非必要的旅遊、不要前往旅遊。

愛爾蘭外交部在其網站發文指出,香港過去幾週有大規模反修例示威,大都是和平的,但也發生示威者和警察的零星衝突;警方為了恢復秩序 ,使用了催淚彈和胡椒噴霧等

愛爾蘭外交部指出,未來幾日或幾週,香港可能還會有抗議活動,建議該國公民不要前往示威區及突發集會的地方,以及遵照香港當局指示。
 

另據無線電視台報導,日本及南韓駐港總領事館也分別向在港國民發出警告,提醒他們避免到可能有危險的地方。

據報導,日本方面提醒計畫到訪香港或已在港的日本人要留意最新消息,避免前往可能有危險的地方。

南韓方面指出,過去的週日,元朗有大批人襲擊示威者並有人受傷;它提醒國民避免到示威地點,並指如果在示威地點身穿黑色衣服及戴口罩,有機會被誤認為是示威者。

此外,警示提醒,拍攝活動場面也有機會刺激示威者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香港#反送中#示威#旅遊警示#逃犯條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559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