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嫌「這不是半熟蛋」 店長道歉重做…見桌上場景傻眼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4 11:3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從事服務業總是會遇到客人提出各式各樣的要求,一名從事餐飲店的店長在網路上抱怨,有名客人要求煎蛋要是「半熟蛋」,但一下嫌蛋太生,一下又嫌蛋太熟,前後總共煎了3顆蛋給他,沒想到,事後去清理座位時發現,客人還是把不滿意的煎蛋都吃掉了,令原PO當場傻眼。

一名餐飲店的店長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「做餐飲業的,總是遇過一些奧客,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怎麼做才好」,原PO說道,某天有位客人點了ㄧ盤炒麵,他要求附贈的蛋要是「半熟蛋」,沒想到客人拿到餐點後,跑來向他抱怨蛋太熟了,「這蛋哪叫半熟蛋,根本七八分熟了,這怎麼吃啊」,原PO立馬跟客人道歉,並重用一顆給他。

 

客人非常不滿意炒麵附的半熟蛋。示意圖/TVBS

原PO指說,客人看到重煎的蛋後還是很生氣,怒罵「你們這蛋哪叫半熟,根本太生了好嗎?」他向客人道歉又換一顆蛋給他,並表示如果覺得不行再跟他們說。當客人離開後,店員要去收桌時才發現,被客人嫌棄到不行的蛋,被吃到連個蛋屑都沒有留,令原PO相當傻眼。

原PO表示真的心很累。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

網友看完故事後都傻眼,「真的奧客沒極限」、「貪小便宜真的很要不得」、「連這種錢也要省」、「我以為只要蛋黃沒熟就叫半熟蛋,原來還有分幾分熟的」,也有人建議,「以後把蛋回收,別讓他養成習慣」、「貼張告示:本店所附送煎蛋,一律以出餐狀況出,人手不足,無法客製化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服務業#奧客#半熟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80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