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S反對孩子進演藝圈 背後藏暖心原因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4 0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4 15:58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女星大S(徐熙媛)和汪小菲在2010年結婚後,陸續生下女兒汪希玥、兒子汪希箖,夫妻倆雖然時常曬出一家人溫馨的照片,卻鮮少讓小孩露正臉,會這麼做可能是怕小孩因此順勢加入演藝圈,因為大S在23日播出的節目中透露,「我絕對不會讓孩子進演藝圈。」並揭開背後原因,原來跟大S的過往經歷有關。

大S參加大陸綜藝節目《我們長大了》,聽到「火箭少女101」成員傅菁感嘆,當初不好好學習,現在反而花更多時間、精力跟金錢在學習上,大S在一旁聽了也很有感觸,坦言自己進入演藝圈後,非常羨慕學習好的人,她因為太早出道工作,所以沒有機會繼續學習,因此她表示,絕對不會讓自己的孩子進入演藝圈,要自由自在地做自己,她也會全力支持孩子們的學習。

 

圖/翻攝自微博

網友對大S不讓孩子進演藝圈的一番話持有不同看法,有人覺得,「大S可能是經歷過,覺得很不容易,所以才反對」、「大S很早就進演藝圈了,也是知道身在演藝圈的不易」,但也有人認為,「這個要看孩子自己的選擇吧」、「主要還是要看孩子怎麼想吧」、「大S以後會改口的」、「一般這樣說的最後孩子都進演藝圈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S#徐熙媛#汪小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560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