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生成英國新首相 第一女友席孟茲動向受矚目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4 0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4 09:2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英國前外相強生當選保守黨黨魁,今(24日)將接任首相。隨著55歲的強生入主唐寧街10號,小他24歲的女友席孟茲也成為媒體焦點:「第一女友」是否會、又該如何陪同強生上任?

強生風流出了名,且堪稱「多產」:去年和結縭26年的第二任妻子分居前,和她生了4個孩子,另外可能還有超過1個非婚生子女。和妻子分居後,強生公開、但不張揚和席孟茲(Carrie Symonds)的關係,面對媒體和黨內同志臆測席孟茲是否會和他一同進駐唐寧街、將如何扮演「第一女友」的角色,強生上週回答:「我就是不談論我愛的人。」

 

席孟茲今年31歲,生父是獨立報(The Independent)共同創辦人馬修.席孟茲(Matthew Symonds)。她曾就讀女子學校,後來在華瑞克大學(Warwick University)研讀戲劇研究和藝術史。

2010年,席孟茲開始為保守黨工作,和強生首度接觸是在他2012年競選爭取倫敦市長連任期間。她接著在保守黨總部歷任各色媒體公關職務,曾擔任公關幕僚,直到去年離職。

每日郵報(The Daily Mail)本月稍早曾報導,席孟茲離職前曾被控未經授權動用公款,且曾向媒體洩漏對首相梅伊不利的消息。
 

席孟茲熱心環境保護、反對使用塑膠,更是海洋保育組織Oceana全球行銷團隊一員。

不過,席孟茲近來最受公眾矚目的事件應是6月和強生在同居處激烈爭吵、引發警方關切。當時鄰居在一片物體撞擊聲中聽到席孟茲大喊「滾出去」等語。

目前強生的幕僚群針對該如何處理他和席孟茲的關係意見分歧,就連強生首度進入首相官邸時,是否該和席孟茲合照也是爭論焦點。一些人擔心,高調呈現兩人關係將引起公眾對強生「精彩」私生活的不必要關注。

曾有消息指出,強生預定和妻子完成離婚後在明年和席孟茲結婚,因此有些人就建議席孟茲在和強生成婚前盡可能保持低調。

根據每日郵報所引述消息人士:「一些人認為讓她(席孟茲)在階梯上牽著他(強生)的手臂不太得體。她應該被逐步引介給大眾。」

不過,另一些人認為,席孟茲未來應可扮演重要角色。據稱強生原先稍嫌邋遢的外在形象近幾個月獲得改善,也是席孟茲的功勞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英國#首相#強生#女友#席孟茲#獨立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789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