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片情節「自己來」 鮮肉男星:寧可自戳!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3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3 18:12
《出走巴黎》26日上映,湯姆梅西耶4點全露的大膽演出,讓人相當期待。圖/海鵬影業提供
《出走巴黎》26日上映,湯姆梅西耶4點全露的大膽演出,讓人相當期待。圖/海鵬影業提供

以色列鮮肉男星湯姆梅西耶(Tom Mercier)今年勇奪柏林影展金熊獎、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,他在片中飾演的角色,為了生活所需而應徵人體模特兒的工作。此片有大膽劇情,要求他「自戳菊花」,湯姆梅西耶相當敬業,二話不說就演出,但相比之下簡單許多的「打手槍」他卻拒絕了,讓人相當意外。

湯姆梅西耶靠《出走巴黎》勇奪柏林影展金熊獎。圖/海鵬影業提供

 
湯姆梅西耶在《出走巴黎》(Synonyms)一片中的演出相當大膽,加上他的長相與英國性格男星湯姆哈迪(Tom Hardy)神似,更加引人注目,甚至有國際媒體拿他與好萊塢男神馬龍白蘭度(Marlon Brando)相提並論。
 
湯姆梅西耶在拍片期間,被要求手握性器官,竟下意識的脫口而出「我不打手槍的」,但對於「自戳菊花」都辦得到,為什麼不能打手槍呢?原來這件事是猶太民族的禁忌,猶太男生從小就連睡覺時,都被規定手要放在棉被外面,許多人聽了之後,忍不住大笑「手放外面真是個酷刑啊!」

湯姆梅西耶4點全露,身材和演技都驚豔眾人。圖/海鵬影業提供

從小學習柔道的湯姆梅西耶表示,遵循李小了「水的哲學」來演出這部片。原來李小龍曾將演員比喻成「水」,強調「水入碗中成碗,入杯則成杯」,一語點出身為演員,責任就是要輔助導演完成作品,而湯姆梅西耶「4點全露」,毫不扭捏的演出這部片,他的極品身材也成為該片的另1個焦點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湯姆梅西耶#金熊獎#費比西獎#人體模特兒#李小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962

0.2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