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廣告回味經典! 薛家燕代言重現「食神」橋段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3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3 18:49

拍廣告也能經典回味!汽水品牌最近找上港星薛家燕,經典重現當年《食神》「好吃」橋段,還有手遊廣告也找《功夫》「火雲邪神」代言,徒手接子彈和台詞都完全復刻,企圖勾起粉絲回憶帶動消費。

圖/翻攝自Taiwan Sprite YouTube

 
汽水廣告:「不只是好喝,是好,好喝啊。」

喝汽水也能這麼浮誇,港星薛家燕,最近為飲料廣告代言,這畫面跟台詞似乎在哪見過。

電影《食神》:「叉燒啊,好吃啊,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,救命啊。」

 
還記得1996年周星馳電影《食神》嗎?薛家燕當時飾演誇張評審,被「黯然銷魂飯」迷倒的橋段蔚為經典,這回代言汽水重現當時場景,都讓影迷回味無窮。

港星薛家燕vs.網紅HowHow:「叉燒飯沒叉燒,但卻加了咖哩醬,我就是生來顛覆,這就是我的態度。」

當網紅HowHow遇上薛家燕,當然要先搞笑一下!不過被問到要怎麼演得很好吃好喝,薛家燕也分享秘訣。

港星薛家燕vs.網紅HowHow:「(好喝)你喝的時候,你的嘴巴記著,要好像是接吻這樣的,接吻嗯接吻哎呀,讓那個嘴剛剛好在這裡。」

薛家燕說動作比反應更重要,再搭上表情就能演得很好喝,而除了《食神》,就連《功夫》也來回味。

廣告片段:「天下武功,無堅不破,唯快不破。」

電影《功夫》:「天下武功,無堅不破,唯快不破。」

 
從2指徒手接子彈,到「天下武功無堅不破」台詞,通通一一重現,「火雲邪神」這回來台拍攝手遊廣告,時隔15年就連造型都相同,代言廣告不僅比卡司,更用電影經典橋段,勾起觀眾的記憶,企圖帶動消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薛家燕#食神#火雲邪神#功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876

0.2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