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佳芬家族祖墳現坑洞 他曝:絕對影響韓國瑜這2點!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3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3 21:43
李家位於雲林的祖墳。圖/廖大乙授權
李家位於雲林的祖墳。圖/廖大乙授權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競選市長期間突然竄起,帶起的「韓流」聲勢驚人,現又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,但也有「罷韓」聲音出現,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的農舍更被踢爆是違建豪宅,讓韓國瑜形象大傷。多年來對名人祖墳研究透徹的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,李佳芬家族的祖墳近日出現問題,才會讓韓國瑜出現「內憂外患」。

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,去年底龍邊外圍還沒有出現坑洞,但現在接連出現坑洞,會對韓國瑜帶來影響。圖/廖大乙授權

 
出身西螺的廖大乙研究名人祖墳長達30年,他表示去年11月27日帶電視台記者到李佳芬祖墳時就曾發生「靈異事件」,當時攝影團隊的空拍機接連續掉下5次,「當時鴻運當頭、靈氣比較旺,年輕人沒有打招呼就要拍;後來有好好知會,就沒事了」。
 
廖大乙表示,當時祖墳的龍邊還沒有異狀。他指出,古人說「太平有相(象)」,由於大象很有靈性,又是體積最大的動物,所以傳統以來代表的就是烏紗帽。李家祖墳在象鼻處種了12棵龍柏,可幫助家族富貴興旺,而且祖墳的靈動力有一半會影響到韓國瑜。

其中1個坑洞已經做了初步填補。圖/廖大乙授權

近來祖墳右邊的道路接連出現2個坑洞,廖大乙表示,「在龍邊影響的是男生,又在外圍,表示影響的是嫁出去的女兒的丈夫,他們家最知名的女婿是韓國瑜,一定會影響到他!」
 
 
廖大乙7月9日發現這2個坑洞,即使第1個已經補好,還是會對韓國瑜造成「內憂外患」。他表示內憂指的是國民黨內部廝殺、同仁心不甘情不願;外患就是有人要罷免他,廖大乙預測「這些洞如果補不好,他總統選不上,甚至連高雄市長都沒有,會兩頭空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廖大乙#李佳芬#韓國瑜#祖墳#龍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705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