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如何判斷渣男? 街訪調查:穿「這件運動褲」先淘汰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3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3 14:20
如何從穿著分辨渣男呢。示意圖/TVBS
如何從穿著分辨渣男呢。示意圖/TVBS

從穿著打扮,可看出人的風格品味,那你有研究過渣男的穿搭術嗎?日本綜藝節目近日做了1項趣味街訪調查,隨機訪問路上女性對於渣男穿搭的想法,而根據統計結果得到「渣男最常出現的穿搭」第1名的竟是這條時下人手1件,最熱門的「經典運動品牌3線條紋褲」。

紅色襯衫讓人覺得這類男生過度自信。圖/翻攝自nrssns Twitter

日本綜藝節目《指原莉乃&ブラマヨの恋するサイテー男総選挙》在近日單元中做了街訪調查,請女性路人票選認為的「渣男穿搭」,最終統計出前4名。票選結果第4名是穿著「紅色格紋襯衫」的男性,這類男性被街訪女性評為「自信過剩」,她們認為穿這樣的男生通常都有點土,卻自視甚高,覺得自己很帥,但旁人都不這麼認為,表示他們通常對自己過度自信。

 

渣男第3名穿搭是大T配緊身褲。圖/翻攝自nrssns Twitter

第3名渣男穿搭則是「寬鬆上衣配緊身褲」的搭配,受訪者表示,遇過這樣穿的男性通常都對自己的外貌非常有自信,簡簡單單的看起來單純,但其實內心很渣,通常不是小白臉,就是渣男。其中就有1名受訪女性分享自己曾遇到這種渣男的遭遇,她表示,自己曾愛上這類型的男生,被男生叫去家中幫忙洗衣、打掃、做家事,而男生卻跑到別的女生家過夜,讓她心痛不已。

全身名牌炫富成渣男第2名穿搭。圖/翻攝自nrssns Twitter

而第2名則是穿著「全身名牌」的男性,尤其是穿印著大大品牌LOGO的上衣或配件,深怕別人不知道他們穿名牌「給人很虛榮的形象」,投票女性認為其實真正有錢的男性並不會這樣穿,但總愛這樣穿的通常都不有錢,只是把錢都拿去買名牌來炫富,因此出去約會時也會對女生很小氣,與表面上看到的不一樣。
 

Adidas運動褲竟是渣男第一名穿搭。圖/翻攝自nrssns Twitter

最後令人意外的是第1名,想不到獲得最多人投票的渣男穿搭,竟是知名運動品牌Adidas的「經典3線條紋運動褲」。大多女性認為穿著這條褲子的男生,「普遍愛玩」、「愛跑趴」,且都「很會玩弄女生」,是渣男必備褲,因此許多女性看到男生穿著這件運動褲就會先打槍。

節目播出後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有人認同內容,但也引起不少男性網友的怒火,留言回嗆「渣男是個性問題,為何要牽扯服裝」、「那到底要我們穿什麼」。但穿衣風格本來就見仁見智,綜藝節目的票選只是趣味性,渣不渣當然無法就此判斷,因此不論男女,只要穿得自己喜歡,那就好了!

實習編輯/吳允芊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渣男#渣男穿搭#愛迪達運動褲#日本綜藝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729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