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騎到馬路中間」 騎士控駕駛惡意逼車嗆聲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3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3 13:47

有男騎士指控,日前騎車在台中市南門路上,被1輛休旅車惡意逼車,對方甚至超車擋路,雙方爆發口角爭執,駕駛不滿騎士擋路,臨走前,還嗆騎士的女伴:「找個開車的吧,騎車太危險了」,但騎士強調,這條路是單線道,但沒寫禁行機車,事後到警局舉發這名駕駛違規。

圖/TVBS

 
騎車在路上,突然1輛休旅車,逆向超車擋在前方,機車騎士、差1秒險些撞上。

騎士vs.女乘客:「啊。」

騎士載的女子,嚇得尖叫,好險人沒事,但往前騎,對方竟然又追了上來。

 
騎士vs.駕駛:「什麼東西,啊,你是要左轉喔,你騎在那邊路中央你知道嗎,我閃過你耶。那是你的問題。你在幹什麼東西,什麼我的問題,你騎到路中間。來旁邊講。」

圖/TVBS

駕駛不滿騎士擋路,就怕影響後方來車,乾脆移到路邊談判,事情還沒落幕。

騎士vs.駕駛:「去警察局講幹嘛,我在教你行車安全啦,有行車記錄器為什麼不去警察局。」

雙方你一句我一句,火氣很大,駕駛離開前,還對騎士載的女子,撂下這句話。

騎士vs.駕駛:「找一個開車的啦,這種騎摩托車很危險耶,可是我也會駕照耶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後,騎士到警局報案舉發,5日晚間8點多,當初雙方在台中市南區南門路發生行車糾紛,由於該路段是單線道,但沒禁行機車,附近居民聽了,大多不認同駕駛的做法。

 
民眾:「沒禁止(機車)應該使用的是OK,我認為是這樣,只是騎旁邊一點,不然機車沒有車道啊。」

另外,駕駛惡意逼車又違規超車,警方也依法開罰。

正義派出所副所長李姣嬋:「如果違規屬實會被裁罰新台幣12000,到24000之間另外吊扣牌照3個月。」

道路沒標示禁行機車,造成駕駛和騎士爆發口角爭執,但這兇狠的擋車畫面,讓人捏把冷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違規#爭執#擋車#逼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578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