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失近21小時人去哪? 韓國瑜:未延誤救災

記者 徐慧珠 宋珮文 / 攝影 李讚盛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2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2 20:36

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平日拚市政,假日拚總統大選,不過19日高雄豪雨成災,韓市長先是接受媒體訪問談大選,坐鎮災防中心指揮後,晚上在民眾還忙著清理家園時,參加了廚藝晚宴,引發綠營議員砲轟,更質疑,韓市長至此消失了近21個小時,他到底去了哪裡?對此,韓國瑜今天再次表示,二級開說無須市長親自主持,他都到了,他也強調,過程全依照標準sop,沒有延誤防災、救災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當天我們高雄市政府對於防雨是二級防護,在整個分工、職掌,是副市長要進駐的,結果身為市長,我自己擔心這個下雨,我親自進駐!」

民眾:「不要過去喔,都拋錨了!」

19日下午3點多,高雄市豪雨來得又猛又急,仁武澄觀路、大寮永芳里、鳥松大埤路都淹水了,這個時間,韓市長正在接受風傳媒訪問,談大選!

 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身為高雄市長,如果我能當選總統,你想我的心,在22個縣市裡面,會特別關切在哪裡?」

市府說,受訪結束,市長馬上轉往災害應變中心,雨真的好大,途中看了淹水情形,傍晚5點就抵達災防中心,一直到傍晚6點半,當時有3個地方在積水,市長才會趕赴廚藝晚宴,接待來自全台的餐飲工會人員,只是,既然是為了拚觀光的行程,為何不公開呢?

民眾:「總統好!」

廚藝晚宴,真的只停留了17到20分鐘嗎?綠營議員質疑,甚至還步步進逼,因為,20日上午的災防會議,是副市長李四川主持的,大白天的勘災行程,也會由李四川負責,韓市長一直到下午4點半,才現身苓雅區至誠路大樓聞水看災情,中間消失了近21個小時,人到底在哪呢?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完全沒有妨害SOP的標準程序,晚上在跟李副市長通電話,第2天再跟李四川副市長再聯繫,他有專業人士來跳出來,說市長你不用擔心,我親自來,那麼還是一樣的副市長,我們每一個作業都是SOP標準程序。」 

這近21小時,自己到底有沒有離開高雄?都在忙些什麼? 新聞局長曾說市長人在南部,韓市長則是再次強調,一切符合sop,沒有延誤防災與救災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救災#防災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2095

0.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