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狩獵一樣狂追!騎士攔小黃 猛砸擋風玻璃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3 0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3 00:42

計程車當街被砸車,擋風玻璃碎裂!20日晚間台北市民眾報案,在植物園附近,有機車和小黃的行車糾紛,其中有騎士拿安全帽砸車,氣氛火爆,現場還有人大喊,「小黃駕駛喝酒」指責車亂開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把雙方都帶回派出所,事後計程車司機沒告毀損,酒測也沒喝酒,雖然街頭追逐互不追究,警方還是依照社維法,將三人送法院裁罰!

圖/TVBS

 
十字路口,氣氛火爆,機車騎士拿著安全帽,朝計程車大吼!

小黃駕駛被團團包圍,完全不敢下車,騎士們你一句,我一句,指責計程車亂開。

圖/TVBS

衝突現場在台北市植物園附近,20日晚間十點多,民眾報案這裡有行車糾紛,其中,小黃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,是騎士拿安全帽砸的,警方接獲報案,動員線上警力到場,目擊者說,小黃被追,只好違規逃。
 

記者韓上棆:「當初計程車司機,就在這個路口的時候,碰到多輛的汽機車包圍他,對方不曉得要做什麼事情,於是司機在這邊往右轉,沒想到前方南海路時候,正好碰上了紅綠燈,沒想到對方就把車,擋在計程車前方,甚至還有機車騎士,拿安全帽猛砸擋風玻璃。」

圖/TVBS

監視器還原砸車前,路邊等綠燈的騎士,因為聽到連續喇叭聲,好奇回頭看,結果就發現計程車,像是沒命地往前開,一旁的白色轎車,就算逆向,穿梭在車陣中,也要緊緊跟著,後方至少有八輛機車,像是狩獵一樣,看見小黃右轉,大夥也跟著轉,汽機車跟了小黃好一陣子,直到路邊紅燈亮起,才擋住人車,警方說動手砸車的騎士,覺得小黃駕駛沒保持安全距離,雙方一言不合互嗆,開始追逐,事後到派出所互不提告,但當街鬧事違反社維法,三人被函送法院裁罰,馬路的小衝突,演變成你跑我追,這危險穿梭,還好沒波及無辜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砸車#計程車司機#紅燈#鬧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603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