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鄧紫棋「差不多姑娘」 推翻普世審美定義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2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2 20:35

歌手鄧紫棋推新歌MV《差不多姑娘》,上線一天破百萬點閱,歌詞描述現代女性,迷信的同樣的美感,每個人都長得差不多,歌詞靈感來源是鄧紫棋曾因減肥,深陷普世審美觀的迷思,新歌鼓勵大家活出自我。

圖/翻攝自GEM鄧紫棋 微博

 
鄧紫棋《差不多姑娘》:「都露著差不多的腰,Fake著差不多的微笑,撒著差不多的嬌,關係差不多的靠,抱差不多的大腿,語氣差不多的騷,靠差不多的方法,買了差不多的包。」

鄧紫棋推新歌《差不多姑娘》,歌詞描述現在女生都迷信差不多的信仰,認為普世審美觀才是美。

鄧紫棋《差不多姑娘》:「在差不多的街頭,擺著差不多的Pose,跟差不多的潮流,整了差不多的Nose,交差不多的男友,走得差不多的Close,供差不多的樓,送差不多的Rose。」

 
新歌MV一上線,一夜轟動,上線一天破百萬點閱,鄧紫棋也說這歌詞其實是她的心聲,曾經她也深陷減肥所苦,在群體價值觀中迷失。

鄧紫棋《差不多姑娘》:「而現在各位姑娘,這裡我要分享,曾經的我都一樣,有差不多的憂傷,差不多兩個禮拜沒有吃飯,差不多我就把命給送上。」

歌詞細膩描繪女生的心聲,同時也要傳達並非普世認為的美才是美,要大家活出自我,而這首歌《差不多姑娘》,同時也是向《差不多先生》來致敬。

熱狗《差不多先生》:「差不多的反覆,總是差不多又義無反顧,差不多的感觸,總是差不多又愁雲慘霧,差不多的孤,差不多的獨,一條差不多的路,我吃著差不多的苦。」

11年前,熱狗的差不多先生走暗黑路線,講人生總是在經歷差不多的生活,充滿厭世感,卻又唱出許多人的心聲,這回鄧紫棋改編翻唱,也延續她想傳遞風格,唱出自己的味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鄧紫棋#差不多姑娘#點閱#新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66

0.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