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好多人想看你死!」三級片女神復出嘆:娛樂圈現實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2 0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2 22:30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80年代參演《開心鬼》系列電影一炮而紅的港星李麗珍,1993年為求事業突破,接拍《蜜桃成熟時》等三級片,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。今年已53歲的她,曾被爆出和已婚造型師及其妻子的「3人行」性史,正宮甚至爆料她需索無度「一周要52次」!當時李麗珍深受打擊淡出演藝圈,近日逐漸復出後,她大嘆娛樂圈非常現實,甚至脫口「好多人想看你死!」
 

圖/翻攝自微博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綜合媒體報導,李麗珍近來復出接拍ViuTV劇集《娛樂風雲》,昨天(21日)她出席宣傳活動時,大嘆演藝圈非常現實,「出道久就叫『過氣』,就如同我一樣,復出後可能會有人支持,但也可能很多人想看我怎麼死的」,因此必須靠自己努力撐下去。
 
圖/翻攝自微博

李麗珍1996年和香港音樂人許願結婚,當時還被指是「美女與野獸」的結合,2人育有一女,不過婚姻僅維持4年就告吹。2004年,李麗珍遭爆介入髮型師馬桂燦的婚姻,正宮出書爆料2女共侍1夫的「3人行」荒唐性史,爆料李麗珍「一周要52次」,就連馬桂燦9歲兒子也在一旁觀戰,李麗珍因這段緋聞半隱退香港影壇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麗珍#三級片#蜜桃成熟時#開心鬼#娛樂風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1520

0.2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