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油錢也要計較!受夠男友「恐怖AA制」 國考妹淚放生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1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1 12:14
示意圖。圖/TVBS
示意圖。圖/TVBS

男女交往是否AA制,一直是個相當爭議的事情;一名大學剛畢業、正準備國考的女網友,和出社會多年的男友相處都是AA制,不過收入不多女網友,不論吃飯、逛街、看電影,甚至男友假日開車南下的油錢,都會被伸手要錢,讓她經濟壓力相當大,最後經過2小時的溝通和煎熬,女網友決定不再委屈求全,決定放生和放過自己。
 
原PO在「mobile01」發文寫道,大學剛畢業的她沒有工作,目前正準備明年的國考,而男友已出社會多年,有穩定的工作和積蓄,然而不管吃飯、買衣服、看電影,兩人間的相處全是AA制,這對還沒出社會、只有小打工的她來說,經濟壓力相當大。

 
 
雖然任何事情都是AA制,不過還是有些例外,像是她生日男友會請吃飯,而男友生日她也會請回去,「上個月他生日時,喜歡上一款皮夾,大概5千多塊,我內心真的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送出去」。

示意圖。圖/TVBS

此外,兩人是遠距離戀愛,男友休假開車南下來找她,總會要求原PO付油錢,他會說「我都開車來找妳了,更何況妳也有坐我的車,負擔一些油錢不為過吧?」如果女網友不給,對方就會冷暴力對待,不然就是要求匯款,所以女網友都會乖乖掏出1000元,但心裡也不太平衡,「或許開車油錢比較貴吧,但我坐車北上的車錢也是錢啊!」
 
 
由於原PO要負擔房租、補習費用,存款確實也剩不多,所以每次出門原PO都會跟男友說,自己已經沒什麼錢了,希望這陣子不要吃太貴的東西,不過對方卻會不客氣的說,「妳每次都說沒錢,叫妳給錢就在那邊哭窮?那妳以後不要跟妳的好姊妹出去吃飯啊,這樣不就有錢跟我約會了嗎?」這一席話讓女網友相當受傷,因為她和姊妹吃飯,1個月一次頂多2、300元,剩下的錢都拿去跟他約會。
 
原PO還說,男友偶爾來租屋處,都會要求開整天冷氣,但一度5.5元的電費,連開2天讓她心裡淌血,跟男友講到電費,對方就會翻臉說自己在家也會開冷氣給她吹,「但根本不一樣啊,我在他家1天只開個幾個小時,而且只有他在的時候才開,而在我宿舍時是24小時不中斷的給他開下去,不開他又會發脾氣說要走人」,男友的AA制壓到她喘不過去,「我是真的很愛計較嗎淚,這樣子的AA讓我壓力好大啊」。

圖/翻攝自mobile01

網友們看完原PO經歷,紛紛勸她放生男友,「妳是因為喜歡他才跟他在一起?還是因為妳是他女朋友,只好跟他在一起?」、「這種男生...建議放生對妳比較好,感覺他已經吃定妳,這樣的AA是假公平」、「開車油錢也要AA,連普通朋友都不會收這種錢,更何況是女朋友?」、「分手啊!現在不疼妳 不考慮妳的狀況,如果不小心結婚了,妳就慘了快快分!」。
 
原PO事後補充,「在經歷長達2小時的溝通下,我決定放生他了,我沒辦法滿足他想要的,我也想放過我自己,其實早該分手的,也謝謝大家給我勇氣跨出這一步,我也不想委屈求全在這段卑微的感情中」、「放過他等同於放過我自己,我真的放生他了,現在覺得內心的壓力減少好多好多,覺得放下重擔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AA制#油錢#情侶#交往#國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516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