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市多肉品介紹讓萬人崩潰 老鳥虧:原來是新手啊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1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1 10:59
圖/TVBS
圖/TVBS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商品種類豐富,且不定期推出限量商品,常常掀起搶購潮,並在好市多社團造成熱烈討論;最近一款西班牙進口的風乾火腿、乾酪「地中海拼盤」,意外成為熱門話題,只因介紹牌上短短7個分行,讓近萬名網友好奇詢問「到底適合搭配紅酒和什麼?」
 
有民眾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日前在賣場看到一款Noel精選地中海拼盤,內含西班牙進口的風乾火腿、臘腸和曼徹格乾酪,一盒150公克只要339元,價格十分親民,不過介紹文卻讓民眾看了霧煞煞,其中一行寫道「適合搭配濃郁的紅酒或是」就斷句結束,讓民眾困惑表示「或是?到底什麼啦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

這張照片不到1天就超過8000人按讚,網友笑回「小編睡著了」、「或是你自己想想」、「開放式結局」、「或是看你要搭什麼隨意」、「詞窮啦!」不過也有網友虧原PO「第一天去好市多吧」、「不要怪IT了,字數有限制」、「看來是還不適應好市多編排的新友呢!」。
 
原來好市多的介紹牌有編排限制,上一行字數太多就會自動跳到下一行,因此正確答案其實就是「適合搭配濃郁的紅酒或是『奶香味乾酪』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好市多#新手#肉品#火腿#介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504

0.1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