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訪高雄!與台緣分深 任達華「房客」票房破億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0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0 19:41

任達華在廣東出席活動,卻遭到攻擊,震撼演藝圈。出道44年來,任達華橫跨大小銀幕,演技有目共睹。六度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,在2010年成功鍍金。而他和台灣緣分也很深,二月份到高雄無償宣傳高雄觀光和醫療,還說每年都會來健康檢查。

圖/TVBS

 
藝人任達華(2.15):「這邊觀光也非常好,讓我常來這邊吃吃樂樂玩玩,完了也常在高雄做身體檢查。」

任達華今年2月,沒拿任何酬勞,替高雄宣傳醫療觀光,還大啖在地美食。

藝人任達華(2.15):「最健康最好吃的地方,就是這些地方。」

 
說起任達華和台灣緣分不淺,已經連續五、六年來台做健康檢查,還想在高雄置產。而他最近一次演出國片《樓下的房客》,更是有破億好成績。

圖/TVBS

藝人任達華(2016.8.24):「看到收視很興奮很開心。」

演什麼像什麼的任達華,出道44年,一開始從小螢幕開始磨練演技,在港劇《新紮師兄續集》飾演總督察,打開知名度,卻因為得罪電視台高層,因此轉而踏入影壇。亦正亦邪的氣質,讓他六度入圍金像獎最佳男主角,2010年以《歲月神偷》成功鍍金。

藝人任達華(2010.4.18):「當然要多謝我家人,尤其我兩個女朋友,琦琦跟我的小女朋友(女兒Ella)。」

任達華有過兩段婚姻,和前妻空姐結婚5年離婚,1997年娶模特兒琦琦,育有一女Ella。今年15歲,擁有一雙逆天長腿,最近還登上雜誌封面照。任達華出席活動,只要一談到妻女,總是露出幸福表情。

圖/TVBS

藝人任達華(7.18):「我女兒看了(我的新片)之後,也留了一點眼淚。」

 
在演藝圈多年,幾乎沒有緋聞的任達華,愛家好形象也讓64歲的他,觀眾緣始終相當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任達華#刺傷#港星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601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