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麵館髒水桶泡海帶 拖把水調味...泡整天變混濁褐色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0 15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0 15:36
圖/爆廢公社公開版
圖/爆廢公社公開版

到麵店切份小菜,海帶是不少人的首選,不過桃園中山北路上某間牛肉麵店,居然大剌剌把海帶泡在噁心的水桶裡,旁邊還擺了一隻拖把,衝擊畫面讓民眾看了直呼「后里蟹」。
 
「這什麼偏方?」原PO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傳這組噁心食物照片,日前白天經過一間牛肉麵店,看到店家用髒水桶浸泡海帶「桶子還是洗拖把的」,不僅擺放位置不妥當,水桶上方還有鋼刷和拖把,讓人看了食慾全消。

 
 
沒想到原PO晚上經過牛肉麵店,發現海帶依然泡在髒水桶裡,且從清水變成褐色的混濁髒水,原PO轉述目擊者說法,曾看到拖把從濕的滴到乾,讓原PO崩潰表示「重點我吃過...」、「有認識店家的趕緊勸他收手呀」。

圖/爆廢公社公開版

網友們看到這組噁心食物照片,紛紛留言「生財工具真的沒必要省成這樣」、「感覺桶是用來拖地時候裝水」、「獨家配方被你看到了」、「不要說拖把,光那桶子就超噁的」,另外,還有網友分享恐怖的外食經驗,「我家附近火雞肉飯,早上泡火雞、晚上洗拖把」、「我們助理還直接目擊隔壁麵店把抹布拿來擦,直接把抹布上的水扭在筍絲上煮咧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麵館#海帶#拖把#混濁#食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697

0.1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