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狂奔救吐血浪浪 哽咽喊「撐一下」逼哭萬人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0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0 14:38

謝謝波麗士大人的救援!台中沙鹿兩名員警在巡邏途中接獲報案,流浪狗「小黃」遭車撞後,吐血倒在路旁奄奄一息,員警等不及救援隊到場,立刻在街上狂奔向附近店家求援,拿了紙箱、載著小黃到動物醫院,所幸治療後已康復;影片曝光後,超過萬名網友感動留言「謝謝您們維護這個社會的安定」。

圖/TCPB 局長室 授權提供

 
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室在臉書「TCPB 局長室」上傳這支催淚影片,沙鹿員警蔡瑞修、詹智皓在街上狂奔,衝到一間金紙店,向老闆要了一個紙箱,接著跑回事發地點,眾人將受傷的小黃放進紙箱。
 
等待救援隊到來期間,員警眼看小黃快不行、眼睛逐漸瞇起來,心疼淚喊「啊啊啊~快睡著了!不能睡啊、不能睡啊」,最後員警霸氣喊「撐一下!我救你啦!」接著將小黃送上摩托車,火速送到附近的動物醫院急救。
 
員警抱著小黃進門,著急喊「可不可以幫忙一下?有狗被撞,請急救牠一下」,最後經動物醫院搶救,小黃逐漸恢復健康,並由臺中市動物保護處收容與照顧。

 
圖/TCPB 局長室 授權提供

網友們看到警察和熱心民眾拯救流浪犬,忍不住淚回「兩句話聽了好感動~撐一下,我們救你齁,真的好感謝警察先生們」、「感恩波麗士大人救了一條寶貴生命」、「謝謝你們沒有放棄浪浪,更希望進了收容所可以讓善心的人領養走」、「阿sir 謝謝你們救毛孩,謝謝你們尊重每個人(動物)生命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流浪犬#救援#車禍#動物醫院#動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580

0.1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