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5年從沒見過爸!他衝到屏東豪宅認父 意外揭超狂背景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0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0 12:07
翻攝/YouTube
翻攝/YouTube

網紅趴痞(Puppy) 起初因為分享當兵的心路歷程,引起討論跟關注!而近日他在頻道中分享多部「尋父之旅」的系列影片,因為他透過戶籍資料,由從台北大老遠跑到屏東,碰壁數次之後,終於找到25年來從未見面過的親生父親,驚奇的過程讓許多網友紛紛敲碗要看尋父的後續進度。

趴痞近期推出一系列《尋父之旅》影片,他先簡述自己的家庭背景,因為父母在他出生3個月左右就離婚,因此他長達25年都沒見過親生父親,直到最近媽媽首次向他提及離婚前的往事,讓他忍不住想找看看父親,並表示「會到每一個登記過的戶籍地去尋找蛛絲馬跡,直到找到我爸為止,不然我是不會回家的!」

 

他先拿著老舊戶籍謄本到戶政事務所,查詢爸爸過去所登記過的地址,發現台北市、新北市地區就有三處,甚至還有一處遠在屏東。他前後去了北部三處,都沒有下文,最後決定衝往屏東一探究竟,卻發現該住處住的是自己嬸嬸和堂弟。而後循著嬸嬸提供的線索,終於得知爸爸現在住處,也意外得知對方已跟「大陸富豪」的千金再婚,如今住在豪宅裡;幾經波折,趴痞終於與爸爸見面!
翻攝/YouTube

當他緊張地按下父親家的門鈴,接著自我介紹,「你好,我是你兒子」,讓爸爸聽完先是愣了一下,而後連問「現在住哪裡」、「怎麼找到自己」、「媽媽呢?」

待進到父親家門,趴痞出示身分證父子倆也真正相認,並談論各自目前的生活狀態。趴痞也跟爸爸坦言「我活到現在,完全沒有老爸這個概念,直到昨天才第一次跟你見面,但其實講直一點,老爸這個東西,在我的生命裡已經是可有可無的存在了。」至於未來要不要聯絡,他都可以配合,而雙方最後決定未來也會保持聯繫。而雖然有網友不滿父親25年來對兒子都不聞問,但也有人認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外人只須祝福即可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趴痞#尋父#親生父親#富豪#再婚#豪宅#屏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565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