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人住摩鐵!一開門驚見「這浴室」 集體傻眼:尷尬了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9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9 21:55
圖/TVBS示意圖
圖/TVBS示意圖

汽車旅館有許多「新奇」設備,不少情侶會選擇到此處增添情趣!不過一名網友日前跟3名友人一起入住汽車旅館,沒想到進去才發現浴室是「開放式」,讓他瞬間傻眼,直呼「尷尬了!」
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 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他與其他3名友人一起到彰化旅遊,住進4人房的汽車旅館,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浴室竟然是開放式的空間,透過照片可見,浴室空間非常大,中間有個浴缸,旁邊有馬桶及一個小洗手台,而前面有片鏡子,淋浴的地方雖隔起來,但是採用透明玻璃設計,在廁所的一切都一覽無遺。
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回「服務員可以以為你們要4…」、「老司機帶路」、「四個都男的緊張了嗎?」、「很熟的話應該還好啦」、「我們十二黃金猛漢想和你蕉流蕉流」、「一個淋浴一個泡澡一個刷牙一個大便」、「一個人棒賽其他三個聞」、「第一次坦誠相見難免有些生疏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汽車旅館#浴室#開放式#浴缸#朋友#四人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525

0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