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捱不過! 才剛幼稚園畢業 男童將上小一 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9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9 22:14
圖/TVBS
圖/TVBS

撞上男童的駕駛第一時間也嚇傻更是自責,因為聽到爸爸聊起楊姓男童,他下個月就要上小學1年級了,才剛剛開心拍了幼稚園的畢業照,平時總是活潑好動,所以意外當天回家時,也是同樣活蹦亂跳的在巷子口,爸爸曾要求娃娃車得開進巷子,再讓孩子下車,就是因為興農街平時人車多,巷口又沒有紅綠燈,容易發生意外。

開心穿著畢業服戴上幼稚園畢業帽,接下來下個月就要上小學,卻再也沒辦法好好看未來大人的世界。

 

因為車禍後送進加護病房,楊姓男童整整躺了10天,每一天的狀況卻是越來越差,18日凌晨就突然走了。

楊姓男童爸爸:「捱了10天還是捱不過,在家裡面是也滿活潑的,常常會自己玩自己的。」

想起孩子活潑好動的模樣,爸爸滿是不捨,因為每天回家他就是像意外發生那天的模樣,看到人就是興奮的手舞足蹈,像是在告訴對方今天在幼稚園有多少有趣的事情,只是接下來卻再也看不到了。
 

圖/TVBS

本來有特地交代希望娃娃車能停進巷子,卻偏偏停在巷口就讓孩子下車,就是怕這樣,因為竹東鎮興農街有時候人車相當多,汽車機車應該都得放慢速度。

民眾:「附近車很多,尤其小朋友上下課的時候車更多。」

因為在現場的十字路口一旁就大同國小,更是連接68號快速道路的主要路線,即使有畫了黃網線提醒要放慢速度,卻沒有紅綠燈,一旁的紅線更是只畫了轉彎處,車輛違停多少也會造成交通意外原因,里長更允諾限期舉辦會勘要改善,重新考量道路號誌或是標線問題,希望憾事不要再發生。

圖/TVBS

馬路如虎口,雖然家長就在一旁可以隨時抓著他,但偏偏有時候一閃神,他跑了,離開大人能控制的範圍,發生危險後悔莫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意外#違停#新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653

0.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