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套賊闖空門翻遍住家 電眼全都錄


發佈時間:2019/07/19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9 13:52

台北市萬華一處公寓,日前遭到一名竊賊闖空門,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原來事發在中午,林姓屋主外出上班,竊賊就是趁沒人在家闖入,但警方也發現,現在不同於以前半夜遭小偷,如今最常被闖空門的時間點是在接近中午時。

圖/TVBS

 
這名男子戴著手套,進到房間裡面闖空門,他先走到書桌旁,東摸摸西找找,還當自己家一屁股坐下休息,接著他蹲下,翻了翻書桌底下,離開前還不放棄,連床墊都要翻起來,看個一眼才肯離開。

圖/TVBS

事發在台北市萬華一處公寓,18日中午11點多,這名男子闖空門,偷走了現金約4.5萬元,且竊賊有備而來,戴著手套闖入防止留下指紋,臉上卻沒任何遮掩,卻萬萬沒想到頭上有電眼,小偷面孔全都入鏡。

萬華地區的房子普遍老舊,一般的公寓民宅,像這種圍牆高高低低的,竊賊要闖入其實並不難。
 

根據統計台北市萬華,竊盜總數為782件,住宅竊盜則是有51件,但不同以往半夜遭小偷,現在竊賊反過來喜歡在白天闖空門,統計以10點到12點最多,其次是12點到下午2點,8點到10點位居第三,就是因為現在大多數雙薪家庭,白天都沒人在家,成為竊賊覬覦的目標。

圖/TVBS

就是因為萬華的老公寓,缺乏防盜設備鎖一敲就開,甚至不少住家大門敞開,容易引起竊賊注意,警方加強巡邏,民眾外出大門窗戶也得緊閉上鎖,別讓小偷輕易伸出第三隻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萬華#小偷#老公寓#闖空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820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