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拉椅「太大聲」 圖書館內男摔椅毆婦人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9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9 15:45

只因為不滿拉椅子聲,圖書館內爆發衝突!台北市萬華一間圖書館,有民眾供稱其他人製造噪音,不僅先動口開罵,甚至揮手攻擊對方頭部,就連旁人出面阻攔,還拿起椅子要摔,氣得被害人決定提告。

圖/TVBS

 
原本安靜的圖書館,突然間。

動手嫌犯vs.潘姓女子:「(我不能拉我椅子嗎),幹嘛這麼大聲,(有大聲嗎),怕人不知道嗎,(我多大聲)。」

一男一女隔空互罵,火氣都很大,甚至女子不斷用手摀著自己的頭部,因為明明自己只是拉椅子坐下來,居然無故遭人毆打。

 
受傷女子忍不住回嗆,更動手反擊,兩人二度發生爭執,因為真的氣不過,旁邊好心民眾就怕事態更嚴重,趕緊擋在中間緩頰。

圖/TVBS

動手嫌犯vs.潘姓女子:「拉椅子這麼大聲,你剛剛打人頭部,你就可以動手嗎?」

動手嫌犯絲毫不理會旁人相勸,竟然又大聲嗆說,要告就去告,好端端的圖書館內發生什麼狀況。

動手嫌犯vs.潘姓女子:「他給我打得很用力,他大男生打得很用力,大家都有看到,有監視器,好了好了,要告你去告。」

原來18日晚上6點多,李姓男子到龍山圖書館內,供稱因為不滿潘姓女子,拉椅子的時候,太大聲,才會出口罵人,但他行徑相當離譜,不只動口,還動手打人,先是攻擊被害人頭部,又摔椅恐嚇,害得對方受傷,決定提告。

她拉的比較大聲這個舉動,有激怒到這個街友,這種事情這個街友因此這樣生氣,頻率還很很頻繁發生的。

圖/TVBS

 
李姓嫌犯被帶回警局後,就自行離去,而圖書館內並沒有限制身分,鄰近民眾都可以到館內閱讀使用,自由進出,只是明明是開放的閱讀空間,本來應該是各自不干擾,卻因為拉椅子聲爆發衝突,恐怕下回若再遇到這名動手男子,任誰都會害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衝突#圖書館#嫌犯#警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834

0.2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