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市多「紫爆」!排滿「超邪惡」夯物 她推:看電影必帶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9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9 16:32
翻攝自/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
翻攝自/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

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( Costco )因為不少商品價格實惠,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!加上不定期推出獨賣商品,更是時常引發搶購熱潮。一名女網友近日就在臉書社團中發文分享,表示在好市多,驚見貨架上一片滿滿紫色包裝的夯物,令她感到十分驚訝,直呼「紫爆!」

「內湖 Costco 被紫爆了!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上分享,內湖好市多的這區都被Angie's 鹹甜爆米花給塞滿,只見整排貨架上全都是紫色包裝的商品讓她直呼,「內湖Costco 被紫爆了!」此外她也大力推薦,自從吃了這款爆米花後,再也不想買電影院的爆米花。

 

翻攝自/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

而這篇勸敗文一出,讓不少人好心動!另外也有吃過的網友跟著分享,這款爆米花「鹹甜鹹甜,口味不會太重」、「每次去看電影,自帶一包去,超省錢的啊!」、「這款超美味」、「我每次都說不要再買了,但每次去還是會默默的拿一包」、「打開後完全停不下來!超邪惡的!」

但也有網友有不同看法「就是放冷掉的爆米花,沒有現做的好吃」、「很容易吃膩」、「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買,剛開始覺得好吃,到後面就好鹹好膩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#好市多#紫爆#爆米花#推薦#電影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542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