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路不看路!男子慘摔榴槤堆面露痛苦 網:太痛的領悟


發佈時間:2019/07/19 0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9 16:29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身上長滿刺的榴槤,一個不注意就可能被扎到!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傳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影片,一名男子走路時沒有注意前方的榴槤堆,結果栽進榴槤堆中,還好人沒有受傷。影片被PO出後,也引發網友們一片熱議:「光看就覺得痛!」、「走路切記要看路」。XXDDD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身穿白衣黑褲的男子,人雖然朝著榴槤堆的方向前進,頭卻一直往後看,結果走沒幾步,雙腿就被榴槤絆倒,栽進榴槤堆中,雖然他當時緊急用手碰地減緩衝擊力道,頭部最後還是撞到榴槤,隨後側躺在地,神情看起來十分痛苦。

 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 
男子因為走路不看路,最後慘摔榴槤堆中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紀錄下來,原PO也在文中改編歌曲《領悟》的歌詞「啊~~~多麼痛的領悟」、「榴槤是我的全部~~~」來詮釋痛摔男子的心聲。不少網友也看傻眼,還開玩笑表示「天啊,榴槤有沒有怎麼樣啊!」、「下刀山不用去地獄」、「他當下應該痛到飆髒話吧!」、「走路要看路啊兄弟」。

實習編輯/范安褀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榴槤堆#慘摔榴槤#摔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823

0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