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表明重啟核四 對決小英非核家園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9 0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9 00:40

行政院長張善政,18日晚間臉書開直播談核四,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視訊,韓國瑜再次表態重啟核四決心,並猛烈抨擊蔡政府廢除核四,而這是韓國瑜初選後,端出核四議題,要對決蔡英文的2025非核家園!

圖/翻攝自 張善政 臉書

 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,臉書開直播,請來專家談核四議題,也找來神秘嘉賓!
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國瑜兄您好,晚安。院長好。」

親切稱呼高雄市長韓國瑜為國瑜兄,張善政透過視訊,直接切入重點!

 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您自從初選勝出以後,您曾經特別強調您支持,這個核四重啟,然後呢台電馬上說,天方夜譚等等等的,我們非常替您打抱不平。」 

圖/翻攝自 張善政 臉書

透過電腦視訊,韓國瑜在直播中重申,重啟核四決心。

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事實上很多民眾的內心一直都有個問號,也就是核一、核二、核三繼續使用,但核四廠現在要拆除,為何新車不用,要用舊車,這讓很多人不能理解。」

猛烈抨擊蔡政府廢除核四作為,這是韓國瑜在初選後,端出重啟核四議題,要對決蔡英文的2025非核家園!

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這次兩個前提, 一個是在絕對安全的情況之下,另一個是跟人民同意的前提之下,我覺得應該要由人民來決定核四廠要不要重新啟動,而非由政黨或是政治人物來決定。」

圖/翻攝自 張善政 臉書

張善政也不忘跟韓國瑜提到,核四重啟的百萬聯署。

 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現在已經9點快半了,你還在繼續打拚,非常欽佩您。」

韓國瑜通過初選後,黨內也傳聞他的副總統人選,除了王金平、朱立倫之外,還有張善政,而這場直播看似談核四,也從兩人交談中聽得出好交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張善政#韓國瑜#非核家園#重啟核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1096

0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