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收了路障 刨除柏油重鋪害騎士連摔

記者 吳淑萍,陳奇君 / 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8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8 20:23

彰化和美嘉卿路,因為柏油路面凹陷刨除重鋪,卻因此接連兩名機車騎士騎車經過摔車,居民質疑安全措施不足,工務處表示路障被移除,要會同警方追查,緊鄰的住家調出監視器,說移除路障的是施工人員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到場,機車騎士倒在工地前方,人捲著身體一動也不動,機車倒在左邊護欄旁,41歲的林姓騎士,摔車瞬間暈了過去,救護人員發現他,頭部5公分撕裂傷,意識不太清楚,身上還有擦傷,送醫急救,害他摔車的就是這個刨除柏油的工地。

騎士(非當事人):「每天從這裡經過我常常都說,這裡早晚會出事情結果真的出事情。」

工地旁邊洗車場監視器拍到,騎士經過事發地點,從刨除凹處騎上柏油路,因為10公分的高低落差,彈跳起來,連人帶車摔倒。

 
住戶:「有彈跳起來就跌倒了。」

圖/TVBS

攤開手掌量一量,這高低落差約有15公分,意外發生在17日中午,現場是彰化和美嘉卿路三段,因為路面凹陷破損,刨除柏油要重鋪,挖了10公尺長,4公尺寬的路面,剩下不到一個車道的空間,小車免強通過,大車一邊輪胎壓到工地。

施工廠商在13日,上星期六進行路基改善,需要等混凝土鋪好,強度符合規定,才能鋪設柏油,預計19日完工,居民指出這段時間,不只一名騎士摔車。

居民:「一個小姐摔倒爬不起來,後面開轎車的人好心牽起來帶去就醫。」

居民目擊的第一個摔車的女騎士,自行就醫,消防和警方都未接獲報案,沒想到,又發生林姓騎士摔車,質疑安全措施有漏洞。

圖/TVBS

工務處副處長黃俊峰:「安全措施遭不明人士的移除,導致用路人經過的時候造成摔傷。」

 
工務處表示,包商說工地有安全警示,但是遭移除,將會同警方追查,緊鄰工地的洗車場調出監視器畫面,看到工程單位移除路障。

住戶vs.記者:「把他們三角錐跟路障搬到車上,誰移的他們建商。」

住戶質疑施工廠商卸責,自己收掉安全警示,卻推託被民眾移除,因為時間點有差距,誰搬走了路障,誰該為意外負責,有待追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摔車#柏油路#施工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615

0.18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