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喊價!民眾控小黃不跳表 還揚言拒載

記者 李鼎強 蘇泰盈 / 攝影 陳平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7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7 20:13

小黃司機違法喊價!最近有民眾指控,他在金門搭計程車,到小黃司機不跳表用喊價的,原本他從水頭碼頭搭到金門尚義機場,只要300元,可是司機卻收他跟共乘者總共400元,讓他很不滿,跟司機爭論,沒想到對方還揚言要拒載他,最後為了趕班機,才把錢給運將,他說事後投訴,卻沒有下文,金門觀光處則表示會交由監理站處理。

圖/TVBS

 
當事人林先生:「給你錄影,好,你錄啊。」

小黃司機跟乘客,兩人爭鋒相對,互不相讓,用喊價違規收400元。

圖/TVBS

四張百鈔,丟在副駕駛座位上,並且不斷反錄運將,這位民眾指控金門一位小黃運將,沒跳表違法喊價。
 

當事人林先生:「400元錢拿好以後,放在她的副駕駛座上,放好之後呢,我就說你這樣不合規定,那沒關係,我回台灣之後再處理,錢先給妳。」

還原當時這位林姓乘客,12日上午在金門,從水頭碼頭搭計程車去尚義機場,一起共乘的還有一位大陸籍旅客,當時他們等到一輛計程車,司機卻說兩人共乘,一人要給200元,但乘客反控說,路程跳表才305元,怎麼會收到這麼多,但因為趕時間,兩人就先上車,中間也還是不斷爭論,小黃駕駛甚至威脅拒載,但大陸籍乘客,要趕飛機為了息事寧人,就先各付200元。

當事人林先生:「我現在趕著要回台中,我父親生病住院開刀,我現在要趕回去,到時候你會很麻煩。」

運將後來聽到,林姓乘客是為探視生病的父親,要趕回台灣,態度大轉,雖然最後有趕上飛機,但還是讓他很不滿,質疑交通部規定,一定要跳表,但金門計程車業者,長期不遵守,指控投訴都沒下文。

金門觀光處長丁健剛:「針對這起個案,除了會進行調查,也會轉給監理所進行裁罰。」

圖/TVBS

雖然發生超收問題,但觀光處仍有信心,不會影響金門觀光業,主管機關監理站規定,亂喊價只要被舉發,查證屬實就可以開罰,只是檢舉之外,還要查證屬實才開罰,想討回公道,對於當事人來說實在不容易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黃#超收#金門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2257

0.3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