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躲烤架築巢 小藍企鵝兩度擅闖壽司店被捕


發佈時間:2019/07/17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7 20:2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紐西蘭威靈頓一家壽司店有「罪犯」闖入,而且一天上門兩次!原來是兩隻企鵝偷偷跑了進來,躲在溫暖的烤架縫隙中,被抓到放生後,竟然再度跑回店裡築巢,老闆只好再次通報保育人員,逮捕企鵝現行犯。

紐西蘭保育部人員:「我抓到牠了!抓到牠了!我抓到牠了是的。」

 

天氣冷颼颼,兩隻小藍企鵝擅闖店家築巢,當場被逮個正著,而且膽大包天的小傢伙還是累犯!

紐西蘭首都威靈頓火車站旁,一間壽司店的老闆15日通報說,兩隻企鵝大搖大擺穿越馬路,跑進店內溫暖的烤架縫隙中。

紐西蘭保育部主管梅斯:「牠們基本上正在尋找一個洞,或是一個狹小的地方,讓牠們可以躲藏在遇到人類之前,避免遇上大多數的掠食者。」
 

這兩隻一公一母的企鵝已經擅闖過店家一次,被放生回大海後,當天傍晚,其中一隻再度返回壽司店築巢,老闆於是拿出新鮮鮭魚引誘牠出來。

紐西蘭保育部人員:「檢查一下確保牠身上沒有傷痕,牠沒事牠是一隻雄企鵝。」

紐西蘭目前進入冬季,氣溫只有大約攝氏10度上下,加上即將進入8月的企鵝交配期,壽司店不僅溫暖,又有新鮮的魚,對兩隻小企鵝來說,很有吸引力。

紐西蘭保育部主管梅斯:「企鵝完全受到野生動物法保護,這意味著你無論如何都不能觸摸牠們,抓起處理或是傷害牠們。」

毛茸茸的不速之客兩度被逮,再次安全地放回威靈頓港,希望牠們別再當現行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企鵝#紐西蘭#保育部#野生動物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680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