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吃富商才被判賠前夫100萬 美女名醫蔡佳芬討千萬屋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7 0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7 14:25
美女名醫蔡佳芬偷吃富商判賠前夫百萬,現對前夫提告討房產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美女名醫蔡佳芬偷吃富商判賠前夫百萬,現對前夫提告討房產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美女名醫蔡佳芬和同為醫師的丈夫陳克誠結婚後,女方在2016年與漢唐光電董座徐國良爆出婚外情,陳克誠提告求償600萬元。經過法院審理後,二審改判蔡佳芬和徐國良連帶賠償100萬元定讞。蔡佳芬也不甘示弱提告反擊,要求陳克誠分割夫妻共有的千萬房產。陳克誠出庭時表示願意付200萬買回另一半房產,但蔡佳芬卻把價錢提高到900萬,雙方協商破局。

蔡佳芬與陳克誠於2009年8月結婚,2015年7月離婚,但同年底又再結婚,育有一對子女。不過結婚後,就爆發這起不倫案件。媒體當時爆料這起案件,稱蔡佳芬為了向徐國良索討2億元,而與徐國良發生關係懷孕,但最後卻墮胎,錢沒拿到,幸福的家庭也已經破滅。事後陳克誠對蔡佳芬和徐國良提告求償,日前法院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100萬元定讞。

 

得知判決結果,蔡佳芬也出招了,提告要求分割位於北市大安區的房產。據悉該屋是公寓5樓,坪數約23坪,6樓頂樓加蓋大約10坪,陳克誠表示婚後便將房產改為夫妻共有。現在蔡佳芬提出分割5樓房地,陳克誠表示沒意見,但他稱說6樓的頂加部分沒有登記,並非隸屬在5樓權狀上,主張不能切割。

陳克誠還表示,原本曾和蔡佳芬談到,要用200萬元買回共有財產,但蔡佳芬不接受,甚至還調漲價格到900萬,陳克誠無法接受。他更稱說目前該屋市值約1500萬元,扣除掉約1千萬房貸後,剩餘約500萬元淨值差額,因此希望給蔡佳芬250萬元買回房產。只是曾為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,現在卻情份已斷,如今雙方為了財產對簿公堂,讓人不勝唏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女名醫#蔡佳芬#陳克誠#富商#徐國良#婚外情#墮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765

0.2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