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持毒遭送辦 他怒噴漆、檢舉「刑警開妓院」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6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6 20:48
圖/TVBS示意圖
圖/TVBS示意圖

彰化1名50歲的游姓男子,去年9月間向地檢署檢舉,一名蕭姓警員在田中1家養生會館插乾股並在馬路上噴漆,指控蕭員開妓女戶等情事;檢方調查後卻發現,蕭員並未涉犯插股一事。彰化地院審理,認為游男意圖使他人受刑事處分,觸犯誣告罪,處有期徒刑6月,又犯散布文字誹謗罪,有期徒刑3月,可上訴。
 
判決書指出,游男去年9月13日因涉犯毒品案,遭田中分局蕭姓偵查佐移送偵辦,對此心生不滿,同年月17日至彰化地檢署與田中分局,指控蕭警曾於14日來訪,說他有插股,不要再報警了,所以才知道他有插股一事,同年10月21日上午,游男還到田中分局旁道路用噴漆散布「蕭員開妓女戶、蕭員開妓院」等文字,貶損蕭員名譽。

 
 
游男犯後雖坦承噴漆,但否認誣告、誹謗蕭員,指稱有人告訴他該家養生館的股東就是蕭員等語。但該家店股東證稱,蕭員非該店的股東,也未參與分紅,店家櫃台人員也證稱,不認識蕭員,沒看過員警來索取規費、插股分紅等。
 
法官調閱雙向通聯紀錄後發現,蕭員並未與店內人士講過電話,加上法官勘驗1個月內的行車紀錄器影片也並未發現蕭員開車前往養生館附近,因此無任何證據證明蕭員插股情形。
 
法官審酌後,認為游男因受偵查就誣告他人,嚴重浪費司法資源,且又以噴漆方式散布不實文字,減損他人名譽,加上至今未取得蕭員原諒,遂依誣告罪判他6月徒刑,至於誹謗罪部分則判3月徒刑,全案仍可上訴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妓院#員警#彰化#誣告#毀損名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666

0.2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