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觸高壓電!男子四肢燒成焦炭截肢 女兒一句話暖哭眾人


發佈時間:2019/07/16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6 22:44
圖/翻攝自梨視頻
圖/翻攝自梨視頻

一名29歲男子日前在工地不慎誤觸高壓電,四肢都被燒成焦黑,送醫後發現只能截肢,一共做了16次手術才保住性命。而男子的3歲女兒到醫院看見爸爸失去四肢後,便認真地說「長大後要買手腳給爸爸,這樣他才能抱我」,讓這名男子瞬間感動落淚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中國大陸一名29歲鍾姓男子今年4月在工地工作時不慎誤觸高壓電,鍾男被緊急送醫後發現受傷面積高達27%,幾乎都是三度燒燙傷,且雙臂及雙腳腳趾都被燒成「焦炭」,完全壞死。他的妻子到醫院後焦急的哭喊「能保命先保命,手臂多救一公分也好」,而現在妻子每天一大早就會到菜市場買新鮮食材,替丈夫補充營養,樂觀地對鍾男說「你還在,希望就在」。

 

鍾男回想當時情況,說從高壓電線架上下來時手腳都還殘留餘電。鍾男坦言,當時看著自己的四肢就知道手腳已保不住,甚至有「想死」的念頭。但鍾男立刻接著說,他昏迷時做了一個夢,「看見老婆和小孩,孩子喊了我一聲『爸爸』,就醒過來了」。

妻子樂觀的說「你在,希望就還在」。圖/翻攝自梨視頻

意外發生後鍾男及家人四處借錢、在網路上募款,湊得近40萬元(約新台幣180.4萬元),共接受了16次手術才保住鍾男的性命。而為了後續的治療,鍾男的父親及岳父岳母也都出門打工賺錢,希望能夠減輕夫妻2人的負擔。

 
女兒的暖心回應讓爸爸感動落淚。圖/翻攝自梨視頻

鍾男的女兒看到爸爸躺在病床上,默默地說「長大以後要買手腳給爸爸」,這段話讓醫護人員非常感動,笑說「病人都不用我們照顧了」。這段溫馨的影片一曝光就有大批網友給予祝福及鼓勵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,加油」、「家人的愛值得敬佩」。
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壓電#燒燙傷#工安意外#工地#截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85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