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鍋見白蛆蠕動 店員辯稱菜蟲…鍋拿開畫面更噁爛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6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6 18:12

太噁心啦!大陸浙江一名劉姓女子和朋友到火鍋店用餐,卻發現熱湯裡有「白色小蟲」緩緩蠕動,店員辯稱是「菜蟲」,但願意幫她們更換新的一鍋,沒想到鍋子拿起來後,電磁爐旁竟爬滿白蛆,連店家都無法解釋這滿滿的白蛆是從哪來的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劉女12日和朋友到當地一間知名火鍋店用餐,沒多久就發現熱湯裡有白色小蟲蠕動,看起來疑似是蛆,立刻向店員反應,店員辯稱那是「菜蟲」,但承諾菜盤、鍋底全換新,結帳時還能再打折;沒想到店員一拿起鍋子,劉女卻發現電磁爐上有更多的蛆四處亂竄,讓劉女一行人看到傻眼崩潰。

 

圖/翻攝自 秒拍

劉女一行人要求店家給一個交代,但店員表示店長不在,讓該事件不了了之,於是劉女只好向相關單位投訴,當局也馬上進行稽察,要求火鍋店限期改善;店家表示,目前仍不清楚白蛆到底從何而來,只能確定是在電磁爐上不是在熱湯裡,以全面清潔,而店長已被勒令停職,劉女也收到4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萬8千元),還有一張6.8折的終身會員卡當作賠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鍋#蛆#菜蟲#衛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581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