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成本黑馬! 《別告訴她》首日票房勝《復仇4》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6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6 20:15

小成本電影《別告訴她》,找來演出《瞞天過海:八面玲瓏》美籍中韓混血女星奧卡菲娜主演,不僅從導演到演員通通是華裔,整部電影更有70%都講中文,雖然只有4間影城上映,但首日「單間影城」票房紀錄就打敗《復仇者聯盟4》,被認為是今年暑假的票房最大黑馬。

圖/翻攝爛番茄

 
電影《別告訴她》:「你奶奶快死了,但她並不知道,所以你不能說任何事,家族認為不要告訴她比較好,為什麼不說比較好,中國人有一說,當人得了癌症,就會死。」

一手帶大自己的奶奶,癌症末期只剩3個月壽命,卻不能告訴她病情,小成本電影《別告訴她》,從導演到卡司全是亞裔陣容,百分之70都講中文。

電影《別告訴她》:「今天人多齊啊,好久沒這麼聚啦,奶奶就等著這一天呢,來,大口咬。」

 
《別告訴她》找來演出,《瞞天過海:八面玲瓏》、《瘋狂亞洲富豪》的美籍中韓混血女星奧卡菲娜主演,以表哥婚禮的「白色謊言」,號召全家人見奶奶最後一面,沒想到上映首日票房意外精彩。

電影《別告訴她》:「大部分華人家庭,會選擇不要告訴她(病情),你們說的啥呀,他在英國學習所以他會說英文,結婚了沒啊,媽。」

根據外國媒體報導,《別告訴她》雖然只有4間影城上映,但首日單間影城票房紀錄,就打敗《復仇者聯盟4》,在影評網站「爛番茄」,更高居100%新鮮度,被評為「有趣、動人且至關重要的電影」。

電影《別告訴她》:「因為妳把生命看成是個體的,這正是西方和東方的文化差異問題。」

《別告訴她》循著電影,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放映模式,先在幾家戲院放映後,靠長期累積票房,未來就能在全球上映,也被外界預期,是今年暑假票房最大黑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影#奧卡菲娜#癌症#上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596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