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罷韓又被嗆! 夜市宣傳婦嗆「吃飽撐著」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武紹隆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6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6 11:39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初選獲勝,罷免連署行動還是持續,星期一晚間有志工在夜市宣傳連署活動,遭一名婦人嗆聲,說韓國瑜民調第一名,不要搞不清楚狀況,而儘管面對民眾嗆聲,發起罷免的公民割草行動,為了盡快增加罷免連署書的數量,未來連署活動依舊會朝人口密集設據點。

罷韓志工:「加油加油,歡迎來連署罷免韓國瑜。」

 

遍地開花連署罷韓,15日晚間六點開始在高雄勞工夜市,選在人多的地方發起連署行動,結果遇到。

嗆罷韓婦人:「有選他(韓)你就去罷免,沒有選他你不配罷免,民調第一名啊,人家今天民調第一名,搞清楚一點,吃飽撐著。」
  
圖/TVBS

 
婦人對著發送罷免傳單的志工開口砲轟15秒,隨即轉身離開,中途這一段被嗆插曲,現場志工覺得莫名其妙,但避免更激起對方情緒,盡量冷靜應對。

遭嗆志工代表:「言論自由,他們也可以有他們的自由,我們也是敘述我們的想法,我們也是尊重他們,應對措施就是不回應、攝影,避免衝突再往上升。」

一連幾天的罷韓連署活動偶爾遇到突發被嗆事件,反韓民眾的熱情不減,反而增加召募百位志工,就有人選在停等紅綠燈的空檔時間,一張一張發送罷免連署書,12分鐘發完200張。

罷韓志工:「開始發連署書。」

圖/TVBS

韓國瑜民調勝出,確定披藍袍出征總統大位,同時間反對罷免聲浪持續醞釀,連署書超過13萬份,支持者和反對者擦槍走火的場面,持續上演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罷韓#韓國瑜#連署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608

0.1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