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輕鬆偷!一把鑰匙連開夾娃機櫥窗 竊上萬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5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5 21:39

全台九成以上的夾娃娃機,幾乎是從兩家工廠生產,每一台的鑰匙孔,疑似都長得一樣,只能防君子不能防小人,現在新北市蘆洲,就有業者倒楣了!一名竊賊,疑似拿到開櫥窗的鑰匙,看準業者沒有多加一道鎖,大剌剌的跑進店家內,拿著鑰匙,打開玻璃櫥窗,偷竊上萬元商品,被害人站出來提醒同業,工廠出來的機台鎖,只能防君子不能防小人,連網路都買的到鑰匙,記得多上一道鎖防賊。

圖/TVBS

 
這名黑衣男站在機台前拿著一把鑰匙,不疾不徐打開玻璃櫥窗,一個兩個三個,竊取機台裡的商品,誇張的還有他跟一名女子在店裡閒晃,接著鎖定機台上方的包包,顛起腳尖偷走後,再騎車逃逸。

圖/TVBS

受害台主余小姐:「機台空的位置不太正常,我就調監控來看,就發現他竟然有我們的鑰匙,去開我們的櫃子。」

被害人越看越生氣,說這名小偷像逛街一樣,看了就拿,偏偏9日才來光顧,沒想到隔天又來。
 

記者張心:「蘆洲這條路上,兩間娃娃機店接連受害,而這娃娃機大盜,利用萬用鑰匙,打開櫥窗竊取商品。」

仔細看,他先偷包包再拿商品,一共得手上萬元。

圖/TVBS

嫌犯對娃娃機相當熟悉,不僅輕鬆開啟錢道鎖,拿了10元重複夾取,直到次數到達保夾金額,再把商品夾走。

受害台主余小姐:「其實這鑰匙,還滿容易取得,在網購平台也可以買得到這個鑰匙。」

就是因為全台90%娃娃機,來自兩家工廠打造而成,就連開櫥窗的鑰匙連網路都買得到,原本喜歡夾娃娃的美意,也被竊賊破壞,通常一把鑰匙可以控制同款娃娃機,從上到下,櫥窗、錢箱、控制器及錢道都有上鎖,不過為了保險起見,店裡20支監視器零死角,機台還會加裝兩道鎖,台主報案後,警方不到2天順利逮人,37歲張姓嫌犯,都騎車犯案,贓物雖然已經變賣,錢討不回來,但台主也在店裡貼上公告,要其他同業下次小心這號人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夾娃娃機#竊賊#保夾#鑰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6

0.1250

0.2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