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收、分類、銷毀! 一窺甘迺迪機場海關的日常


發佈時間:2019/07/15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5 20:1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國海關的嚴格眾所皆知,911事件發生後,入境的旅客和行李都要接受重重檢驗,這些海關及邊境保衛局人員,每天必須查緝和銷毀大量的毒品及食物,以保衛美國的國家安全,帶您一起來到甘迺迪國際機場,看看這些幕後功臣的日常工作。

甘迺迪國際機場一天有大約4萬3000名旅客入境,光是第四航廈,每個小時就必須處理上千件行李,許多行李中有違禁物品,這時候就要靠海關查緝了。

 

旁白:「包括每天120磅的食物,這些被没收的物品都跑到哪裡去了?」

911事件發生前,要入境甘迺迪國際機場並不困難,但是這起恐怖攻擊發生後,美國就開始嚴格審查旅客和行李,包括食物、藥品都必須符合標準。

旁白:「現今的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成立了。」
 

在機場通常可以看見兩種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人員,包括一般的警官,還有農產品專家。

旁白:「他們的工作就是搜尋沒收銷毀,每年上百萬不屬於美國的物品。」

這項工作相當辛苦,也需要警犬的協助。

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人員:「牠是個8歲的比利時牧羊犬,我從一開始就是牠的訓練員,牠專門負責查緝毒品,我們的職業生涯中大約達成400次查緝。」

一人一狗合作無間,專門搜尋具有危險的旅客和物品,由於業務內容比較危險,這類的警犬也會接受特別的訓練。當牠們聞到危險物品時,不會吠叫、抓來抓去,牠們反而會若無其事地坐下來。

旁白:「如果狗狗做對了就會得到獎賞。」

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人員:「牠喜歡玩耍,對吧!你很愛玩!你很愛玩!是的是的,讓我看看讓我看看。」
 

被查到的毒品就會被銷毀,由於事關國家安全,銷毀的地點是機密。

雖然毒品經常被查緝,但甘迺迪國際機場最常被沒收的,其實是食物,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人員,必須負責保護美國的農業,不受外來疾病和害蟲入侵。

農產品專家:「所有東西都會被銷毀,以對抗害蟲風險,我們在保護國家的農業利益,我們在防範生物恐怖主義,有些人可能刻意帶進一些物品。」

農產品專家:「這個打開就會發現葡萄葉,這些則是馬肉香腸。」

甘迺迪國際機場處理違禁食品有兩種方式,不是粉碎機就焚化爐,而海關及邊境保衛局人員的工作,就是幫這些食物分類、貼上標籤。
 

旁白:「每天都有120磅的食物被絞碎,都是從國際旅客沒收而來,酪梨芒果柑橘都是常見的水果。」

旅客入境美國時,必須申報攜帶的食品,不然初犯的人可能面臨最高1000美元的罰款,這些幕後的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人員,就是站在第一線的保衛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國#海關#行李#水果#保衛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673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