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生下體癢爆!醫撥開…驚見「整層藍紋起司」秒嚇壞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4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4 16:10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台灣夏日天氣潮濕又悶熱,不少女性有私密處搔癢問題,若再加上未適當通風、照顧,恐會引起更嚴重的後果!1名婦產科醫師就在節目上分享案例,透露曾有1名女大生前來就診,劈頭便直呼「下體實在癢到不行!」結果醫師內診一檢查,驚見她的下體已遭黴菌感染,甚至長出厚厚白白的「藍紋起司」,驚悚的畫面連醫師也嚇壞表示「好恐怖!」

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表示,該名女大生進診間後,便愁眉苦臉地透露「醫生你一定要救救我,我實在癢到不行!」他聽完初判是黴菌感染,但女大生又接著強調,自己每天都會清潔私密處,也沒有過量的陰道分泌物,他直覺有異,因此決定替女大生進行內診。

李偉浩表示,當時他一撥開下面檢查,就被裡面的景象嚇壞,「好恐怖!她的陰道外側像是『藍紋起司』,一層白白厚厚的整個蓋在外面,但裡面卻是乾淨的」,他透露女大生的下體還有異味,不停飄出臭襪子的味道,症狀嚴重到連醫師都傻眼,趕緊詢問「妳怎麼會搞到這樣子?到底是做了什麼事?」

圖/翻攝自YouTube

經詢問後才發現,原來該名女大生相當熱愛運動,趁暑假經常穿著泳衣到海邊玩水、衝浪,結果因天氣悶熱,加上沒有適當讓私密處通風,事後又沒有沖洗乾淨,因此才長出黴菌,女大生還天真地表示「海水不是鹹的嗎?應該可以殺菌啊?怎麼會感染得這麼厲害?」讓李偉浩聽完相當無奈。
 

李偉浩解釋,玩水後要盡快脫下泳裝、清洗私密處,女大生的症狀會如此嚴重,除了未妥善清潔導致黴菌滋生外,她事後因癢不停抓的動作,也讓「黴菌都生長得很深,連皮膚也吃進去,變厚厚一層」,所幸最後她經擦藥、塞劑及口服藥治療後,症狀已漸漸改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下體#黴菌#感染#清潔#私密處#女大生#泳衣#海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509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