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歲男宣判腦死 母幫穿壽衣火化前竟流淚「復活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4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4 15:37
印度一名少年一度被宣判腦死,沒想到在火化前竟然奇蹟復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印度一名少年一度被宣判腦死,沒想到在火化前竟然奇蹟復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死人能夠再度復活嗎?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這樣不可思議的事件!一名18歲的少年罹患了嚴重肝炎,送醫時已經昏迷不醒,最後醫師判定他已經「腦死」。少年的母親傷心欲絕,帶回家後幫他穿上壽衣,打算將人火化,沒想到卻看到兒子流下眼淚「復活」,最後又送回醫院,3天後真的清醒過來。

根據今日印度(India Today)報導,家住印度南部泰倫迦納幫(Telangana)蘇里亞佩特鎮(Suryapet)的基藍(Gandham Kiran),上個月26日突然出現發高燒、嘔吐的情況,原以為只是一般的感冒,但隨著症狀並未好轉,家人連忙將他送往醫院治療,最後被診斷罹患嚴重肝炎。

 

住院2天之後,醫師建議轉往中部海德拉巴(Hyderabad)的大醫院觀察治療,不料病情仍未見起色,甚至到了7月3日,醫師直接宣判基藍腦死,成為植物人。

基藍的母親得知後傷心欲絕,家人決定要將他帶回家中嚥下最後一口氣,並開始準備喪事。正當基藍的母親幫他穿著壽衣裹屍時,突然間他的眼角竟然流下了眼淚,這一幕讓母親目擊且驚訝不已,於是立刻找來醫師到家中幫兒子檢查。

經過醫師檢查之後,發現基藍的脈搏仍持續跳動著,於是立刻再將他送往醫院治療觀察。果真在3天後,基藍終於甦醒了,現在已經出院且情況十分穩定。基藍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又復活,這讓當地居民都感到嘖嘖稱奇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腦死#肝炎#復活#火化#壽衣#植物人#喪事#鬼門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596

0.1786